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解fun內在美 無痕 PK 涼感 - 1

蕾黛絲衣絲無掛系列乾燥玫瑰粉無鋼圈內衣,適合搭配夏日輕薄衣物,1,5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蕾黛絲衣絲無掛系列無鋼圈內衣強調無痕且舒適,奶茶灰內衣1,580元,內褲380元。

台灣夏日又濕又熱,令人心情「阿雜」,就是想要擺脫所有束縛!內衣品牌因而紛紛推出新款無鋼圈內衣,並因應夏季需求,特別強調「無痕」或「涼感」,讓女孩夏日更自在。

Peach John自由主義系列新推輕蕾絲無鋼圈內衣,兼具舒適無痕與浪漫,深裸粉內衣1,190元。

剪裁 vs. 零著感

GiRLS薰衣草紫極簡生活無痕T恤成套內衣組,讓少女夏日穿搭不害羞,890元。

夏天上衣材質多輕薄貼身,無論是露出明顯的內衣形狀,或是內衣上的刺繡花紋在衣服表面形成凹凸不平的痕跡,多少會令女孩覺得尷尬不自在,自然覺得拘束感很強。因此,夏天的無鋼圈內衣多強調無痕設計,包括使用彈性輕薄面料以求貼合身形並加強包覆支撐、一體成型設計減少接縫、素面罩杯與外衣接觸面更顯平整等等。

Simone Perele網紗薄襯無鋼圈內衣的蕾絲美背設計很適合穿露背裝,丹寧藍色夏天視覺更顯清涼。內衣3,880元,平口褲2,180元。

強調無痕設計的內衣在夏日相當暢銷,蕾黛絲2019年推出的衣絲無掛系列便是一例,專利一體成型無鋼圈內衣,四面全彈性材質可貼合身形全面包覆,無縫黏合輕薄如第二層肌膚,夏天搭配貼身薄T恤也可無痕隱藏,可調式肩帶設計讓提托力加倍,胸型更挺立,一上市即熱賣完銷。今年再推新款,新增加WINCOOL涼感鳥眼網布襯裡,增加穿著涼感。

sloggi Zero Feel Lace系列新推無肩帶內衣,可搭配平口上衣,價格店洽。

Peach John自由主義無鋼圈內衣向來也是品牌暢銷長賣款,採用輕盈又不易變形的一體成形罩杯,移除中央脊心的創新結構,從斜下方撐托胸部,即使無鋼圈也擁有絕佳的穩定感。今年新推進化版本,加大包覆胸部的面積並延伸脇邊寬度,塑形力更高。罩杯胸部高處維持平滑素面,不易在外衣上留下痕跡,罩杯側邊至下方層疊了幾何風格水溶蕾絲,兼具無痕及浪漫高質感。旗下副牌GiRLS也新推無痕T恤內衣,極簡造型,即使外搭薄質上衣或針織衫,胸前也不會浮現凹凸痕跡,讓青春期彆扭的女孩們更自在。

sloggi Zero Feel Lace系列無肩帶內衣直接外搭透膚薄襯衫出門也很有個性。

Sloggi強調無痕、零著感的Zero Feel系列也是品牌長期熱銷經典,衍生出豐富的家族,以彈性透氣針織蕾絲為面料的Zero Feel Lace系列,今夏新推出無肩帶內衣與圓領背心款式,承襲Zero Feel家族的絕佳延展性,360度全面彈貼舒適,無痕剪裁加點狀貼合技術,接合處彈力不減弱、拉力不受限,怎麼動都舒適。蕾絲的魚眼幾何圖案,讓平口內衣既是內衣,同時也是穿搭利器,套上透視感薄上衣或襯衫就出門,也很有個性。

Simone Perele Confiance網紗薄襯無鋼圈胸罩使用柔軟細緻的網紗面料和平貼肩帶,讓穿著者享受服貼無痕觸感,然而其上點綴的細膩蕾絲,美背設計穿露背裝露出也完全沒問題,胸腺點綴蕾絲,想穿深V剪裁外衣隱約露出性感也可,亦是穿搭利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