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澎湖開唱竟搶不到機票 健志首搭交通船

玖壹壹將在澎湖開唱,很期待品嘗當地美食。(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玖壹壹將在15日首度於澎湖舉辦售票演唱會,預告會有滿滿的驚喜,被問到是否會順便來個浪漫之旅?洋蔥表示他最愛澎湖的海鮮及烤肉,笑說:「希望這次能夠帶女朋友到澎湖吃在地的海鮮燒烤。」

由於碰到暑假旺季訂不到機票,團隊決定至嘉義布袋港口搭船前往,健志表示他去過澎湖30多次,這是第一次坐船過去,「我自己很愛坐船,其實很想去高雄坐大型的台華輪,車子可以一起上去,這樣到那邊也方便。」洋蔥則自認不會暈船,希望能在船上好好吃個便當。

此外,玖壹壹宣布只要身分證上同時具備9、1、1或英文字母E,可湊成「911」或「9E1」,不限數字排列順序,便可免費入場觀看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