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瓶裝雞尾酒×米其林 增添美食層次

Impromptu × WAT「大人味的紅豆奶油捲雞尾酒」,以甜點概念發想,由紅豆點出前段風味,中段則潛藏泥煤、煙燻、烏梅與巧克力,口感滑順,是獨特的大人味甜品。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亞洲瓶裝雞尾酒品牌WAT自2019年11月,商品以活潑新潮的設計、創新的品飲方式,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如今更與台北3家受到全球饕客關注的米其林餐廳MUME、LONGTAIL與Impromptu by Paul Lee合作,推出佐餐系列雞尾酒,由3家餐廳提供酒譜,WAT進行調配與製作,目前可於WAT實體店,以及各餐廳購得。

MUME × WAT「椪柑隊長雞尾酒」,適合搭配前菜、海鮮。

WAT品牌創辦人趙欣榮提到:「調酒搭餐是正在成長的飲食趨勢,我自己也是這3家米其林餐廳的忠實粉絲,3位主廚都有令人敬佩的烹飪理念,也都是自開幕起,就在餐廳中設置酒吧、提供個性化雞尾酒,甚至舉辦雞尾酒搭餐的餐會,星級主廚們不僅和我們一樣對雞尾酒充滿熱誠,也都想藉著一己之力,呈現本土食材的美好,因此一拍即合。」本次推出3款調酒分別為「椪柑隊長」、「盡在不言中」、「大人味的紅豆奶油捲」。

LONGTAIL × WAT「盡在不言中雞尾酒」,為餐廳內最受歡迎的調酒,適合搭配具有油脂的主菜。

「椪柑隊長」,延續MUME主廚林泉始終以尋找足以與國際匹敵的台灣味為理念,以台灣高粱為底,加上在地椪柑果香,佐以白巴薩米克醋的明亮酸味,雪莉酒留下口舌餘韻,適合搭配前菜、海鮮;由主廚林明健掌勺的LONGTAIL,以法式廚藝技法融會亞洲風味,總是能在食客熟悉又陌生的味覺經驗裡創造驚喜,這次與WAT合作的「盡在不言中」,為餐廳內最受歡迎的調酒,以蘭姆酒為基底,加上鳳梨、青蘋果與金桔,酒感較為厚重,適合搭配具有油脂的主菜。

至於開幕至今始終一位難求的Impromptu by Paul Lee,料理風格如其名即興、自由,餐點融合主廚李暭曾在美國星級餐廳工作的豐富經驗與紮實廚藝,料理有南美的奔放、北美的直率、法菜的細膩。主廚李暭熱愛調酒,是少數在料理中講究調酒搭餐的主廚,這次與WAT合作的「大人味的紅豆奶油捲」,先讓紅豆點出重點,再逐漸堆疊泥煤味、煙燻、烏梅與巧克力,濃厚馥郁也顯得輕盈順口。3款調酒可單買,也可一次購足,從開胃菜、主菜一路搭配到甜點,單瓶250元,即日起於WAT旗艦店與3家米其林餐廳同步上架。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