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沛納海首款白色三明治錶盤 再現傳奇

該系列錶款搭配12邊形旋入式磨砂精鋼錶背。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沛納海(Panerai)推出新款Luminor Marina系列精鋼腕錶44毫米,包括藍色太陽放射紋錶盤搭配鱷魚皮錶帶款式(型號PAM01313),以及史上第一款白色「三明治面盤」錶款(型號PAM01314),帶來Luminor系列前所未有的新面貌。

沛納海Luminor Marina精鋼腕錶44毫米(PAM01313)藍色太陽放射紋錶盤款式。深藍色鱷魚皮錶帶。另配一條藍色橡膠錶帶。242,000元。

三明治面盤為沛納海自1930年代晚期即有的設計,特殊之處在於上層面盤的時標與功能顯示部分鏤空,夜光塗料則填入所對應的下層凹槽,再將上下兩層「夾」起來並透過上層鏤空看見夜光,使人聯想「夾在三明治中的果醬」因而得名;三明治面盤可更增顯黑暗中讀時的易讀性。全新藍色錶盤款式(PAM01313)遵循沛納海特有的設計DNA,採用高性能的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夜光色澤致敬品牌源起,以經典的霓虹綠色再現傳奇。白色錶盤款式(PAM01314)的阿拉伯數字及時標則以灰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塗覆。特別的是,此次除了推出沛納海少見的白色面盤,亦是品牌首款白色三明治面盤腕錶。兩款皆搭載沛納海諾沙泰爾錶廠自製的P.9010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具時、分、小秒針、日期窗等功能,具備三日動力儲存、防水30巴(約300米)。

Luminor為沛納海最具代表性的錶殼系列。錶冠護橋裝置除了能確保防水性能,亦是鮮明的造型標誌。

「Luminor」是沛納海源於1950年代的經典錶殼系列,得名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用來取代鐳的夜光物料「氚」。出色的外觀、原創錶盤設計及三明治式結構,造就Luminor系列歷久不衰的經典風格。此外,獨特的錶冠護橋裝置設計,除了能確保腕錶絕佳的防水性能,亦成為鮮明的造型標誌。

沛納海Luminor Marina系列腕錶44毫米(型號PAM01314)是首款白色三明治面盤錶款。牛皮錶帶。另配一條綠色橡膠錶帶。242,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