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柏森喜收丁噹父親節禮物 JR付清節努力賺奶粉錢

丁噹(左)希望粉絲邀爸爸看舞台劇,蕭景鴻最開心收到小孩送卡片。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演出《搭錯車》之後,和劇裡的爸爸王柏森真的建立起如家人般感情,昨天父親節,她送上耳機做為禮物給王柏森,讓他運動時也可以聽音樂。

JR紀言愷父親節努力工作,幫女兒賺奶粉錢。(天晴娛樂提供)

《搭錯車》明年2月19日起將在高雄、台北3度巡演,屆時陪爸爸看劇的觀眾將有機會獲得護唇膏。劇中飾演丁噹青梅竹馬的蕭景鴻已有3個小孩,他最開心父親節收到小孩送的卡片,上面寫著「爸爸辛苦了,我愛你」或是畫全家福的塗鴨。至於在劇中露結實胸肌的陳乃榮計畫何時當爸爸?他說先專注把工作百分之百做好為目標。

JR紀言愷則笑說,女兒小麥芽遺傳他愛吃的個性,父親節對他來說就是「付清節」,昨忙工作努力為女兒賺奶粉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