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認冒牌弟陳鬧鐘 同框洪都拉斯

陳時中(左)與扮演他弟弟「陳鬧鐘」的洪都拉斯相見歡。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迎來26週年,不少政界及藝界人士共襄盛舉,董事長許金川感謝大家與他一起完成消滅肝病的使命,衛福部部長陳時中也到場祝賀,許金川表示全球都籠罩在疫情的陰影下,但陳時中將台灣控制得很好,笑說:「阿中部長讓人民安居樂業,一片祥和,甚至還能來參加我們的活動!」

王彩樺(右)及苗可麗聯袂出席活動,談及澎恰恰與羅霈穎感慨萬千。(記者陳奕全攝)

除了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等人出席,王彩樺、苗可麗、洪都拉斯及于美人等藝人也共同參與,其中洪都拉斯曾在「全民大劇團」製作的網路節目中,飾演陳時中的弟弟「陳鬧鐘」,卻遭批消費疫情,本以為無法再見到「陳鬧鐘」,但2人難得同台,洪都拉斯便以「陳鬧鐘」的身分,稱自己是陳時中「異父異母」的弟弟,接著邀請陳時中上台,2人當場搞笑相認,讓他大呼:「以後請叫我部長弟弟!」

而王彩樺、苗可麗與澎恰恰、許效舜一同拍攝此活動的衛教影片,被問到好友澎恰恰破產一事,苗可麗表示對方是報喜不報憂的個性,因此本來不知道,事後有傳訊息關心,澎恰恰則回傳「謝謝」。

于美人在參加完活動後趕至羅霈穎靈堂,王彩樺透露有與于美人聊到前日引魂儀式的事情,並說會找時間至靈堂弔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