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深夜自爆5年婚告終 - 去年7月離了尾牙大王 稱祝福彼此

米可白去年7月恢復單身,今年宣傳戲劇時卻一概不承認婚變。(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米可白2014年和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結婚,婚後常在社交平台曬夫妻倆合照,直到去年屢傳婚變消息,都遭她否認,她前天深夜突然在社交平台上承認確實已經離婚,表示:「我們和平的分開、也真心的祝福彼此。」之後她透過經紀人指出,兩人去年7月簽字離婚,但她因花時間尋覓、打點新房,今年6月才分居;另外,夫妻倆財產各自獨立,沒有贍養費問題。

米可白(左)6年前和謝銘杰結婚時,開心稱自己是嫁入豪門的「灰姑娘」。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米可白透露5年婚姻撐不下去的主因並非第三者、或她沒有生小孩的緣故,她解釋夫妻倆工作忙碌,「慢慢地覺得彼此不適合當夫妻,但是可以當朋友、家人。」她也說兩人沒有鬧僵,像是她養4隻狗,因新房較小,只有1隻跟著她到新家,其他3隻仍由前夫代為照顧,所以她現在常去前夫家探望愛犬。

謝銘杰昨也發出聲明指出兩人離婚並非生不生小孩的問題,婚姻過程也無任何的不愉快,強調兩人還是永遠的家人。

米可白的婚姻觸礁其實有跡可循,像是婚後被追問生子進度時,她原本是蓄勢待發的態度,近年卻改口「先衝刺事業」;去年拍台視《生生世世》時,被發現老公悄悄消失在她的臉書,一反過往曬恩愛風格,當時同劇的方文琳還打趣稱:「以為米可白單身,因為半夜約她吃麻辣鍋,很好約!」另外,她今年5月受訪,被問夫妻是否分居,她避重就輕稱「還跟4條狗一起住」,再再透露婚變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