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LV男裝秀 遊歷世界

「升級」為LV 2021春夏男裝系列創造全新架構;所有設計皆可被回收、提升,甚至以其原本的形式重新發行。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6日晚間於上海舉行2021春夏男裝時裝秀,日前作為預告的前導影片「Zoooom與朋友們的探險之旅」當中、五顏六色的卡通角色也出現在本系列,化為服裝上的「玩偶」,象徵LV的包容信念。

LV 2021春夏男裝秀邀請眾多明星出席,包括吳亦凡、吳建豪、迪麗熱巴、奚夢瑤、歐陽娜娜等。圖為吳亦凡,他同時擔綱走秀要角。

今年巴黎2021春夏男裝週受到疫情影響轉為「線上」,LV 2021春夏男裝系列也改為遊歷世界的方式呈現,首站於上海揭幕。「升級」為該系列創造全新架構,當中包含30套以全新材質創作的造型、25套標榜以回收材質製作的造型、25套則重現過去的系列,另外還有一組名為「回家作業」(Homework)的膠囊系列,是男裝設計團隊在居家隔離中所設計出的作品。Virgil Abloh使想像力無限延伸,透過時尚呈現他的幻想,所有設計皆可被回收、提升,甚至以其原本的形式重新發行。他表示:「復興是我們此刻的目標。」

LV在上海舉行2021春夏男裝時裝秀。停滿「LV貨櫃」的港口化為秀場,模特兒走秀展示五顏六色的服裝與飾品。

下一場LV 2021春夏男裝秀將於9月2日在東京舉行。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