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運動 新美色:Girard-Perregaux 藍色情迷

芝柏Laureato Absolute Rock腕錶。玻璃碳錶殼(44mm)。GP03300-1058自動上鏈機芯。475,000元。全球限量10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芝柏(Girard-Perregaux)曾於2019年以概念錶形式揭開「玻璃碳」材質之祕 ,如今,以玻璃碳製造的Laureato桂冠系列Absolute Rock計時碼錶正式問世,運用前衛元素突顯Laureato系列的經典風格:八角形錶殼。

玻璃碳有別於其他碳材質,主要是在高溫注射過程中進行極致壓縮,確保材質擁有絕對的防水性能。而藍色纖維與碳纖維結合出獨特的外觀,令此限量100只的Laureato Absolute Rock腕錶,款款獨一無二。另一革命性的突破在於玻璃碳的耐抗性極強,比鋼強100倍卻擁有輕盈的特質。此外,其運動風格也體現於重新演繹的計時按鈕和大膽鮮明的44毫米錶殼。橡膠錶帶舒適貼合手腕,適於任何場合佩戴。

圖片提供/Girard-Perregau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