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大阪篇】 BAPE STORE× COMME des GARÇONS

BAPE STORE® COMME des GARÇONS全球首間專門店位於重新裝修的COMME des GARÇONS大阪專門店中的一層。

邊境尚未解封,時尚進展並未因此停擺。日本潮牌BAPE(A Bathing Ape)在日本大阪心齋橋的御堂筋開設全球首間BAPE STORE® COMME des GARÇONS專門店,正式揭開與日本殿堂級高級時裝品牌COMME des GARÇONS暨創辦人川久保玲(Rei Kawakubo)的聯名合作,店鋪室內設計更是由川久保玲親手操刀。特別的是,這並非一次「期間限定」的合作,而是寄望於常態與久遠的發展,開啟日本在地高級時裝與街頭潮流的合奏篇章。

BAPE STORE® COMME des GARÇONS店鋪由COMME des GARÇONS創辦人暨設計師川久保玲親自設計。

BAPE與COMME des GARÇONS雙強聯乘,於店上推出獨家合作系列,推出拉鍊連帽外套、襯衫和T-shirt等聯乘單品,汲取雙方精髓,呈現別緻質感,服飾標牌也特別打造,突顯雙方品牌身分。

BAPE STORE® COMME des GARÇONS聯乘系列「COMME des GARÇONS CAMO」迷彩連帽外套,服裝標牌也特別製作。29,700日幣,約台幣8,307元。

圖片提供/ADV_ LABEL、FREITAG by FUJIN TREE Group、I.T

BAPE STORE® COMME des GARÇONS聯乘系列T-shirt,9,900日幣,約台幣2,76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