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語噥逛大樹屋 嗨當孩子王

張語噥趁空朝聖展覽,在現場意外成了孩子王。(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語噥昨天朝聖大樹屋體驗展,現場被熱情小朋友包圍,她笑說:「開始錄製『狼人殺』之後,身邊多了很多國小粉絲,還有朋友跟我說,有朋友的小孩很喜歡看我上節目,甚至會模仿我講話。」

對於意外成了「孩子王」,張語噥表示:「感覺好像自己變年輕了,如果以後生小孩就帶他們來玩,很多可愛的小朋友,一直跟我揮手說嗨。」

剛結束專輯宣傳通告的她,趁勝追擊又推出新歌《色彩》,完全沒空檔休息,她表示:「老闆要我趕快寫歌,之前趕著寫歌詞,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面,不過這次有去蘇澳拍攝MV,有把握時間接近大自然。」希望下半年能有機會舉辦自己的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