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蔡詩芸紅唇獻唱 ROCK真我色

MAKE UP FOR EVER「ROCK真我唇膏筆」,共60色,各86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蔡詩芸昨(4)日出席MAKE UP FOR EVER唇膏新品發表會,搽著紅唇登台的她難得展現現場演唱功力,她透露原本老公王陽明也想來探班,因為許久沒聽到老婆登台唱歌,現在平日在家中自己多半只會用可愛的聲音唱兒歌給女兒Katiya聽。

蔡詩芸出席MAKE UP FOR EVER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

和男神王陽明的甜蜜夫妻生活,在添了女兒後成為幸福的一家三口,蔡詩芸坦言現在比較少有兩人世界,但老公貼心的手寫卡片就能令她十分感動,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目前也沒計畫,應該就是跟老公小孩一起過的生活日常。

工作時勇於嘗試各種妝容的蔡詩芸,她笑說女兒Katiya難得看到媽媽搽上紅色口紅竟然會害羞,還會一直盯著看;至於許多女明星最在意的產後瘦身,蔡詩芸倒是很豁達,她說「產後一直還沒在減肥,因為還在餵母乳,明年再說吧!」

MAKE UP FOR EVER推出全新「ROCK真我唇膏筆」,一次上新60全色系,其中蔡詩芸使用的主打色「402ROCK真我色」由創辦人一手打造,是一款為了同時滿足冷暖膚色需求所研發出的中性紅色,此外,全新系列唇膏為霧光感色澤,蘊含山茶花油、維他命E等成分,兼具保濕滋潤,搭配專業的唇刷筆設計,能讓上色施力點更均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