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澤直樹2》終於登「台」 黑崎娘娘偷桃收視飆新高

片岡愛之助(右)飾演的「黑崎娘娘」現身,在續篇中繼續對堺雅人窮追猛打。(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堺雅人主演TBS台新劇《半澤直樹》續篇2日播出第3集,收視自首集的22%再升至23.2%創新高,片岡愛之助飾演的「黑崎娘娘」在該集除了對堺雅人窮追猛打,情緒激動時更向男下屬伸出鹹豬手,施展「猴子偷桃」,將劇情推向新一波高潮。片岡透露,當初得知角色偏女性化時有些抗拒,最後受劇組誠意打動而演出。

續篇時隔7年播出後話題不斷,主角堺雅人、及川光博、香川照之等人「神連戲」,凍齡功夫讓觀眾嘖嘖稱奇。不過因TBS版權未授權海外合法平台跟播,令台灣劇迷苦等多時。而影音平台KKTV、friDay影音昨宣布順利取得續篇播出版權,將於每週一上架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