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黃心娣藉心靈課程 療癒孤寂感

黃心娣天性樂觀,懂得適時轉化情緒。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黃心娣平時常上各種身心靈課程,包括瑜伽、精油、花精、頭部按摩Access Consciousness等,透過內心覺察,療癒心底深處的黑洞。她透露自己是單親家庭出身,從小由舅舅、舅媽帶大,小時候大多自己一個人玩,內心深處一直有孤單感跟被遺棄感,從小就會開始思考來到世界上的意義,直到18歲開始接觸身心靈課程,才開始懂得向自己的內心看。

她表示很多不舒服的事件發生,大多是自己內心的投射,好比說她在殺青後,接下部作品的空檔期間,往往希望男友能多陪伴,但當時的男友因工作忙碌無法配合,就會激發她從小累積的孤獨感,忍不住對那任男友生氣,「對親密的人,我就容易情緒爆炸,變成用暴怒的方式,去呈現需要關愛,但這個不會讓情況變更好,反而會讓對方很錯愕。」

而經歷過一連串心靈課程,她最大的體悟就是:「要平心靜氣去看待事情跟自己。」還說有時候事件的發生,反而是推動自己去面對陰影,如同程式抓錯一般,有時候反而會藉此抓出一連串深埋在心中的問題根源,「看到自己的問題點,接受並釋放,下一次再面對同樣課題,才不會再用一樣的方式去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