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浦春馬遺作不找人代演 確定9.15播出

三浦春馬(右)和松岡茉優合作日劇確定9月播出,該劇將剪成4集完結。(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男星三浦春馬7月18日輕生逝世,他生前與女星松岡茉優合作TBS新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原已拍完3集戲分,卻因三浦突然離世面臨難產危機。電視台昨表示,為了不讓三浦的遺作被冷凍,決定不另尋演員代替他演出,且編劇將把8集內容改寫成4集完結,並安排在9月15日於日本播出,台灣目前未定。

三浦在《錢》劇飾演玩具公司小開,遇上松岡飾演的公司職員,兩人擦出戀愛火花。電視台表示,「很多人希望看到三浦的遺作,為回應大家心意,將全心全力將作品完成,請大家一起守護到最後」。

三浦春馬在節目中介紹國外用餐經驗,溫暖笑容讓觀眾充滿不捨。(翻攝自推特)

此外,三浦生前和女歌手JUJU主持的NHK台節目《世界充滿想要的東西》前晚播出,三浦在節目上回憶2年前到法國吃火鍋,向觀眾介紹餐廳名稱時,因唸得不流暢而害羞道歉;不少網友留言感慨他當時笑容燦爛,看來心情頗佳,可惜如今已天人永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