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寶格麗頂級珠寶 奢華彩色美學

寶格麗Barocko系列頂級橄欖石、紅碧璽、尖晶石與鑽石耳環。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寶格麗(Bulgari)推出全新Barocko頂級珠寶系列,這系列以寶格麗的故鄉羅馬為靈感,將羅馬巴洛克藝術與建築遺產融入珠寶設計,盡情展現寶格麗獨特的義式色彩美學,繁複精緻的線條搭配各式彩色寶石,帶來極盡奢華的視覺饗宴。

模特兒佩戴寶格麗Barocko系列Precious Feathers頂級鑽石與祖母綠項鍊。

巴洛克藝術的美學精髓在於華麗的曲線、豐富的輪廓形狀、精緻且複雜設計,寶格麗以現代手法詮釋這些極為古典的細節,寶格麗珠寶創意總監Lucia Silvestri將巴洛克式的建築圖騰、16世紀裝飾性的弧形線條結合更多線性和極簡元素,完美平衡巴洛克的古典主義與寶格麗的現代風格,呈現Barocko頂級珠寶系列的和諧、優雅、美感。

寶格麗Barocko頂級珠寶系列將羅馬巴洛克藝術與建築遺產融入珠寶設計。

「Cabochon Exhuberance」項鍊靈感來自羅馬帕拉丁諾(Palatino)山丘上的法爾內塞花園(Horti Farnesiani),坦桑石、印度齋浦爾(Jaipur)的紅寶石與祖母綠,以及海水藍寶各種色彩一如花園景色,生動的金工線條呼應建築線條,是大膽獨特的繽紛創作;「Lady Arabesque」項鍊以巴洛克式螺旋線條纏繞出項鍊輪廓,斯里蘭卡的粉紅色與紫色剛玉,搭配帕拉依巴碧璽、祖母綠及鑽石,是寶格麗最具代表性的色彩組合。「Ruby Drapery」戒指以巴洛克藝術家們在雕像中呈現的柔韌與性感為靈感,利用白K金、鑽石、紅寶石以及精湛金工,模擬大理石雕像長袍的柔順曲線;「Precious Feathers」項鍊以巴洛克風格中常見的羽毛為靈感,醒目的水滴形切割祖母綠吊墜成為焦點,幾何扇形立體鑽石裝飾為項鍊增添律動感。

寶格麗Barocko系列Ruby Drapery頂級紅寶石與鑽石戒指,鉑金鑲嵌紅寶石、鑽石。

圖片提供:寶格麗

寶格麗Barocko系列Lady Arabesque頂級彩寶項鍊,玫瑰金鑲嵌紫色藍寶石、紫粉色藍寶石、紫色剛玉、帕拉依巴碧璽、祖母綠、鑽石。

寶格麗Barocko系列Cabochon Exhuberance頂級彩寶項鍊,黃金鑲嵌坦桑石、紅碧璽、祖母綠、海水藍寶、鑽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