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男裝週時尚輸出 影音說了啥:Salvatore Ferragamo 回應受限 設計求簡

Salvatore Ferragamo 2021早春男裝系列受到大自然和功能性的啟發,另外也以維持單品的輕盈度為要素。

〔記者方惠宗/綜合外電報導〕在米蘭數位男裝週,Salvatore Ferragamo以主題「Shaping A Dream塑造夢想」帶來追溯品牌歷史的影片,同時展示「早春系列」而非傳統的「春夏系列」,產品面向更是囊括男、女裝,產品主要採用再生皮革、喀什米爾羊絨面料、再生尼龍及有機棉製作,做為品牌提高環保意識的一部份,風格則強調極簡線條、中性色調與長頸鹿紋、豹紋印刷所產生的強烈對比。品牌創意總監Paul Andrew表示:「此系列是在特殊時期、特殊條件下所創作而成,我們所有人都必須適應和創新。」

Andrew說:「在疫情封鎖之前,我就計劃以世紀中期現代主義北歐風格的家具設計為靈感發想。後來,這種靈感回歸到了自然界的本體,以大自然為啟發,利用簡潔的線條、有機的材料、最小的結構以及相對較少的裝飾為設計訴求,正與我們當前所受限的狀況非常吻合。」

Salvatore Ferragamo於線上米蘭時裝週展現影片《Shaping A Dream》(塑造夢想),透過充滿情感的敘事影像追溯品牌歷史,由此展開2021早春系列的探索。

部分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