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亞拉》女力崛起團隊至上 屏除個人英雄崇拜

《巴亞拉魔幻冒險》一反傳統,展現強大女力。(海鵬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奇幻動畫《巴亞拉魔幻冒險》一反傳統,展現強大女力,不僅導演艾娜雅芬及幕後人員多為女性,片中除形形色色的奇幻動物外,主要角色也幾乎全為女性。全片更罕見屏除個人英雄崇拜,進而標榜團隊合作精神,耳目一新的概念,對當今少子化教育,有著正面啟發。

該動畫劇情描述「太陽精靈」公主莎拉與蘇拉兩姊妹,為搶救巴亞拉王國精靈們的魔法,決定呼朋引伴、護送一枚稀有龍蛋前往龍之峰孵育,好讓龍能重返精靈王國、進而拯救世界。電影在德國上映時口碑爆棚,首週末即賺進千萬台幣票房。

《巴亞拉魔幻冒險》拍得深入淺出、故事到位,艾娜雅芬功不可沒,喜歡接受挑戰和冒險的她,自栩個性最像片中女主角「蘇拉」,除以大我為中心,更能忍辱負重、使命必達。她並以歐盟為概念,讓片中的「巴亞拉王國」由11個精靈王國組成,各王國不僅唇齒相依、利害與共,親密程度更是牽一髮動全局。該片8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