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煜閃婚護理師 交往1年定下楊太太

小煜(左)與護理師女友選在交往一年的紀念日,到戶政事務所完成公證。(小煜提供)

〔記者陽昕翰、李依純/台北報導〕35歲的「小煜」楊奇煜閃電結婚,與相差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前天完成公證,他放閃稱:「介紹一下楊太太給你們認識,從今以後我是她的人,她是我的女王。」受訪否認「先上車後補票」,「這是早晚的事情,覺得很快就會有小孩,這是我的目標,不能讓阿緯在前面那麼囂張。」提到想生到一男一女,如果多生幾個也ok,明年才會補辦婚宴。

小煜離開棒棒堂後,認真經營髮廊副業,提到最愛的爺爺、奶奶在今年相繼過世,「以前他們每天都在問我,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這段時間言言都在他身邊相伴,「她是護理師,有很多醫療資源跟知識,對我的家人也很照顧。」早已認定她。

今年28歲的言言除了擔任護理師,還是在IG擁有10萬粉絲的正妹網紅,鄉民曾誇她是「放大版的佐佐木希」,小煜提到上個月在約會時求婚,本來他躲在餐廳的廚房內,預備給她驚喜,沒想到餐廳太熱,他跑到外面有冷氣的地方,當場被要去上廁所的言言抓包,求婚慘被破梗。

兩人選在交往1週年的紀念日登記,好友郭彥甫擔任證人兼攝影師,小煜說:「公證的時候沒有哭,不過手一直在發抖。」至於他們穿著學生制服登記,則是希望要保持單純的心。

他的好友吳克群昨天獻上祝福,「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號召籃球社所有人一起監督小煜,讓他對弟妹百依百順、五體投地。」阿緯則是不改幽默,笑喊台北的少女全都解除警報,承諾會包上台幣8萬元的大紅包,「早生貴子,帶動人口紅利的生產力,不要光做不生。」威廉笑說:「雖然被他搶走第二名成家的風采,但是只要我搶先比他早宴客,我還是可以搶得第二大包的紅包,所以近期我可能會以假結婚、真斂財的方式來宴客,祝他早生貴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