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電競賽車模擬訓練 燒掉好幾百萬

李玉璽受邀擔任電競賽車隊長,模擬訓練中發生許多趣事。(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實習記者林品辰/台北報導〕李玉璽因客串演出周杰倫監製的賽車電影而開始接觸賽車,覺得很有興趣,他受邀擔任「挑戰者盃」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台灣隊長,談到在模擬訓練時曾燒掉2台車和5個引擎,「燒掉好幾百萬,心好痛。」

但還好這一切只是在電競賽車遊戲中,李玉璽笑說:「我學最好的是被撞到後要做的保護動作。」香港天王郭富城是這項總獎金600萬元比賽活動的形象代言人,李玉璽說:「我也好想見到他。」

李玉璽透露,自己開車時坐副座的朋友都很緊張,被問到載女友也會很緊張嗎?他趕緊回:「我沒有開車載過任何另一半。」

8月李玉璽將演出新戲,靠運動、戒澱粉瘦了5公斤,會不會想跟進「Bii」畢書盡快點結婚、當爸爸?他笑說:「我還好。」因為聽Bii說照顧女兒滿累的,「他說晚上女兒哭就要起來,我連自己的睡眠都控管不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