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友廷創作豐富 打趣「月月來」

李友廷(中)推出新歌,熊仔(左)、方Q助陣拍MV。(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友廷邀歌唱節目的戰友林孟辰助陣創作合唱饒舌新單曲《能不能》,熊仔和宇宙人方Q除了分別擔任配唱製作人、跨刀彈貝斯,還一起參與他的MV拍攝扮演警察,李友廷因劇情被逮捕上銬,他竟然很興奮,覺得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卻在MV中有了新鮮體驗。

今年5月開始,李友廷陸續發表了《想和你一起》、《都好》等歌曲,創作力豐富,開玩笑說:「我就像是你們的『好朋友』,一個月來一次。」

談到找方Q合作契機,李友廷說:「是在我和宇宙人方Q一起參加的舞蹈課中,邊熱舞邊向他提出邀約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