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們》王子變王大哥 拋偶包拚好演員

帥帥的王子開始拋掉身上的偶像包袱(記者陳逸寬攝)

文/胡如虹  場地提供/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前陣子看了「王子」邱勝翊主演的電視劇《覆活》,發現他變成熟了,演技也明顯有進步。

第一次看他演保全公司的老闆,還身兼保鑣,不時要展現一下拳腳功夫,凌厲又帶著憂鬱的眼神,全是內心戲,跟他以前在偶像劇的表現有很大的不同。

●《覆活》飆內心戲 喜獲肯定︰你可以喔●

王子說很多人看了這齣戲,都跟他說:「哇!你可以喔!跟以前比起來突破很多。」

簡單的一句「你可以喔!」給了王子莫大的鼓勵,也讓他嘗到演戲的成就感。

從Lollipop棒棒堂偶像團體出道,王子一路走的都是偶像路線,不管何時看他總是帥帥的模樣,因為不帥就不是王子了。

帥帥的形象是王子最鮮明的標記,但偶像形象也成了他演戲最大的包袱。以前的王子偶包很重,個性拘謹,演的大多是校草,談談偶像戀愛,這次《覆活》的角色,算是比較大的突破。

「王子」邱勝翊現在覺得好笑比帥重要。(記者陳逸寬攝)

他透露剛接到劇本時,很懷疑自己能不能駕馭「程佑寬」這個角色,壓力很大,後來決定面對挑戰,是因為確定了演戲是他未來最想要走的路。

「既然我的方向是做好一個演員,就要去嘗試不同的劇本跟不同類型的角色,來拓寬我的視野。」王子是一個很有企圖心的藝人,懂得不能一直打安全牌,身為演員必須隨著年紀增長,變換角色,磨練演技,豐富演戲的層次與厚度。

●笑稱中生代藝人 當帶頭大哥照顧後輩●

除了演戲的角色有所突破,王子的個性也更成熟了,發現他跟《覆活》的其他演員任容萱、姚以緹、吳岳擎在一起,變成了帶頭的大哥,很懂得照顧人家﹔聽吳岳擎叫他「王大哥」,我忍不住笑了,很難想像他從王子變成了「王大哥」,時間的流逝不過就在彈指之間。

王子也跟笑著說:「畢竟我也出道14年了,已經算是中生代藝人了,以前覺得不管怎麼樣都要帥,帥擺第一名,現在比較喜歡想一些梗,逗大家開心,很喜歡整個團隊很歡樂的氣氛,感覺好笑、幽默比帥重要。而且以前我年輕的時候,有很多人照顧過我,現在換我來照顧新生代的藝人,也算是一種傳承。」

「王子」邱勝翊一直很用心經營演藝事業。(記者陳逸寬攝)

●用心經營事業 感謝鐵粉真愛10多年●

長得帥又幽默、貼心的男生更加分,更受人歡迎!王子的聰明跟認真,讓他一直在進步、改變中,不變的是他經營演藝事業的用心。從18歲在舞台上跟歌迷一起慶生之後,除了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他每年都會舉辦生日音樂會跟粉絲一起過生日,跟粉絲保持良好的互動。

王子感性的說,在汰換率這麼快的情況下,還有一群很死忠、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其實滿感動的,連他都很佩服這些歌迷朋友可以喜歡一個人喜歡10幾年,真的很不容易。

擁有死忠的粉絲真愛追隨,讓王子在演藝圈的腳步走得更踏實,上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衝擊,很多工作都停擺,平常很少看書的他,剛好利用這段時間看了《演員與標靶》、《電影表演:導演必修課》幾本跟表演有關的書,覺得對表演有很大的幫助。

「我以前有很大的歌手夢,但這幾年音樂走到分眾市場,我覺得只要演戲的時候可以唱唱主題曲、片尾曲就好了,不一定要再出專輯,我現在是演員,希望未來成為一個好的演員。」王子很誠實的面對演藝環境的改變,調整人生的腳步,也讓人期待他在演戲上挑戰更多的角色 。

胡如虹(右)和她的藝人朋友「王子」邱勝翊。(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