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池昌旭甩偶包搞笑 自認可愛像小狗

池昌旭接受本報書面專訪,坦言甩掉偶像包袱,立志挑戰喜劇演出。(Glorious Entertainment提供)

記者鍾志均/專訪

33歲韓星池昌旭曾演出韓劇《奇皇后》、《THE K2》深受不少觀眾喜愛,他在新劇《便利店新星》中拋棄偶像包袱,飾演呆萌店長「崔大賢」,和金裕貞飾演的「丁新星」在便利商店上演搞笑戀愛故事。他接受本報書面專訪,坦言劇本描述的「崔大賢」是個時常感到尷尬的人,自認演技荒謬卻可愛,還說戲中個性雖然優柔寡斷但非常忠實,彷彿小狗一般存在的人物。

池昌旭飾演的呆萌店長,個性優柔寡斷但很忠實。(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在意黑眼圈 輕鬆熬夜工作●

《便利店新星》改編自同名漫畫,以便利商店為主要場景,池昌旭說比起店長的角色,他更好奇在店內發生的事,因此接下演出。他坦言:「曾苦惱是否要接喜劇作品,但因為滿喜歡喜劇,所以決定挑戰看看。」聊起印象最深刻的戲,他說是某次熬夜工作的場面,「當時一臉黑眼圈,拍攝時完全沒考慮自己的形象,最後用輕鬆愉快的方式完成了」。

問到和便利商店的緣分,池昌旭最常去買水、飲料和泡麵,還說若真的當上店長,應該很擅長招待客人。他還提到私下常到便利商店光顧,和住家附近的店員很熟,「但前陣子那家店卻倒閉了,讓我真的有點難過呢」﹗

金裕貞(左)高中時期煞到池昌旭,之後決心應徵便利商店的店員。(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爆笑對戲金裕貞 力薦很紓壓●

劇中金裕貞在高中時,因煞到池昌旭而應徵店員,到後來和他的親友們相處融洽,卻因介入池昌旭與女友韓善伙的感情,產生情感糾葛。池昌旭自薦戲中和金裕貞有不少爆笑對戲場面,能讓觀眾卸下心中壓力。該劇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