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質疑消費S.H.E 周興哲親自解釋

周興哲出席新書簽名會,親自回應公布嘉賓所引起的爭議。(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興哲將在北高雙蛋舉辦4場演唱會,先前團隊在臉書PO出宣傳片,要讓歌迷猜嘉賓人選,其中出現激似Selina、Hebe、Ella、鄧紫棋等人的剪影,惹來網友質疑他在消費S.H.E,對此他昨天親自致歉,表明先前不知道會有這個影片,「我們也跟S.H.E的粉絲說聲對不起,沒有要讓他們不開心。」

周興哲的演唱會宣傳影片,遭網友質疑是在消費S.H.E。(資料照,華研提供)

他昨天出席新書簽名會,對於開唱只剩半個月,未料意外掀起波瀾,他表示其中真有嘉賓出現在影片中,笑說考慮讓愛犬蕭邦上台。由於先前Selina、Hebe都否認接到邀約,鄧紫棋若是來台灣還需要隔離,外傳Ella擔任嘉賓的機率最高。

談及演唱會將至,周興哲表示這次還是會跳舞,笑說會比上次攻蛋來得好,「不會像台北第一場,都有加緊練習,遇到舞蹈會比較有自信,去年有很多走位要記,整個人滿緊張的。」

出道6年的周興哲唱紅無數夯曲,人氣很旺的他,年底還要拍電影擔任男主角,然而卻與金曲獎無緣,本屆又淪遺珠,沮喪稱還是會失望,「跟金曲沒緣分已漸漸習慣,他們有說是遺珠,謝謝川哥有提到我,音樂還是會繼續做,小巨蛋票房還是秒殺。」表示女友有安慰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