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證動土 李宗盛獻吻96歲母親稱「天使」

李宗盛與高齡96歲的母親感情深厚,在活動上對媽媽獻吻。(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音樂教父李宗盛2年前將北投的老家售出,款項捐贈給門諾醫院,要建構長照整合服務及人才培育中心「年華大樓」,前天李宗盛帶著高齡96歲的母親一同到花蓮出席動土典禮,他表示:「母親是上帝派來的天使,不僅陪伴著我成長,也向我揭示人生的樣貌。」希望把母親給他的感動與啟發,擴展為對老人家的關懷。

李宗盛(中)前天現身花蓮,出席「年華大樓」的動土儀式。
(相信音樂提供)

李宗盛在活動上,感性對媽媽獻吻,他說:「真正要感謝的是受苦的人,我們只是盡我們的力量去做,所以我聽到讚美都很心虛,我們無法替他們受苦,我們只能替他們做一點事,感謝門諾接受我們這樣的心願。」

關懷長照議題不遺餘力的李宗盛,希望延續母親的愛,而「年華大樓」的意涵,是取自他父母親名中的各1字,他除了捐售北投家屋建構「年華大樓」,也和張震嶽、五月天石頭、黃品源等好友,進行了「為愛而騎」花東騎行公益活動,要籌建門諾護理之家。

他也將用擔任門諾公益大使所募集的資金,在「年華大樓」旁興建失智團體的家屋,決定把名字命名為「湧愛之家」,在貢獻一己之力的同時,更感謝社會各界能齊力獻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