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全球首發台北國際烘焙展 下周四開跑

Viscovery的「AI麵包影像辨識結帳系統」,訴求以電腦掃描取代人眼辦識,該系統已與85度C美國門市合作,而台灣的一之軒則是全台首家使用AI影像辨識技術的店家。

〔記者林婷婷/台北報導〕堪稱「全球首發」的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下週四(7/30)將在南港世貿二館開跑!現場採實名制登記,且須全程「配戴口罩」,展場加碼祭出的「振興券方案」與「中秋主題專區」,民眾上網索票情況十分熱烈。

今年參展攤位最多、坪數最大的「德麥食品」將邀名師現場示範法式甜點和可頌製作技法。圖為來自法國AOP產區認證的頂級奶油「萊思克LESCURE」。

面對即將迎來第20屆的年度盛會,主辦單位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周正訓表示,今年受疫情(COVID-19)影響,全球各大指標性烘焙展均延期或停辦,許多伴手禮業者在疫情期間業績甚至掉到只剩下1至2成,為振與產業,展覽方向也略為調整,鎖定「振興」和「宅經濟」,許多廠商推出「後疫情商品」或亮相最新款的居家烘焙、烹調設備或首賣新色,盼透過體驗行銷刺激消費市場。

從3月延期至今的「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7/30至8/2即將於南港展覽館二館登場,主打「中秋主題專區」。(記者林婷婷攝)

以一樓「設備/器具區」為例,像是Viscovery「AI麵包影像辨識結帳系統」,全球小家電攪拌機銷售第一的KitchenAid®展場首賣新色,或是訴求 「一機抵多機」結合12種烹煮器具功能的ALLDA全能料理鍋等,都很有話題性。

至於位於四樓的「中秋主題活動專區」,特別規劃了百年漢餅區、中秋一條街、烘焙名店街、漢餅展演區、月餅DIY體驗區、餐車餐吧區、時尚打卡區、外送經濟區。而在烘焙材料部分,今年參展攤位最多、坪數最大的「德麥食品」,一方面展出旗下代理的20多家進口原料品牌,另方面也邀請法國米其林主廚CJSJ甜點概念店的Joaquin Soriano現場示範法式甜點,以及安德尼斯烘焙坊經營者吳克己示範可頌製作。

民眾於7/29(三)23:59前登入「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免費門票」專區,註冊會員並取得一組「邀請代碼」,即可拿到免費的QRCode入場憑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