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柳演錫扮北韓領導人 鄭雨盛當小老師教說話

柳演錫飾演北韓領導人,展現不同以往的幹練形象。(甲上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在人氣韓劇《機智醫生生活》飾演天菜暖男醫生「安政源」的柳演錫,在新作《鋼鐵雨:深潛行動》中詮釋北韓領導人,他不僅苦練北韓話和英語,還把兩邊頭髮剪短往後梳,展現幹練形象。他透露連自己都快認不出自己,甚至有友人看完電影預告後,還來電詢問:「你有演嗎?」讓他哭笑不得。

柳演錫表示最讓他困擾的是說北韓話,幸好片中飾演南韓元首的鄭雨盛因曾演出北韓特務,特地擔綱他的「北韓話小老師」。兩人每天下戲還會一起吃飯,感情要好。柳演錫笑說:「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想著前輩要請我吃什麼。」展現不同於片中的反差萌。電影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