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無懼體感溫度飆升 百搭無痕內衣

Chantelle 7月主打SoftStretch系列,採用集團獨家專利材質,超彈力、超無痕、超透氣,單一尺寸適合所有身形,舒適如第二層肌膚。 即日起至8月16日以振興券購買1衣2褲3,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Girls by Peach John無痕零著感細肩帶無鋼圈內衣,低領設計當內搭不易外露,衣身選用整體具彈性且質地柔滑的尼龍針織布,上下緣皆無車邊,即便外搭貼身服飾也不會透出形狀,日常活動或休閒皆宜,890元。

內衣業者認為振興券將帶起消費風潮的另一原因是,最近天氣熱,白天氣溫常達34度以上,因此內衣也到了換季的時間點。針對天氣熱大家愈穿愈少,布料也愈來愈輕薄,因而紛紛推出無痕內衣,讓消費者穿搭更容易。

曼黛瑪璉保氧內衣,無痕款式結合罩杯上緣使用貼合技術,兼具穿搭與舒適貼身設計,是簡約時尚穿搭的必備經典,1,580元。

圖片提供/Lady、Chentelle、Passionata、Peach John、曼黛瑪璉、瑪登瑪朵、黛安芬、華歌爾、思薇爾、Easy Shop

思薇爾QQ Bra採用新一代QQ罩杯,3倍彈力、3倍延展,搭配無痕素面設計,採用義大利進口Sensitive布料,具高針數與Free Cut特性,彈性好舒適度佳,穿出青春活力微性感,1,580元起。

註:實際價格以各通路為準。

華歌爾環保茶葉碳內衣,次微米茶葉碳粉體可吸收身體的體熱,迅速吸濕排汗,消除異味,罩杯無縫簡潔的線條,搭配外衣百搭無痕,搭配暢銷記形鋼圈,不壓迫不變形,1,580元起,內褲350元。

黛安芬戀夏舞曲系列記憶枕魔術無痕款,首度採用萊卡®智塑(Lycra® Fitsense)科技材質,專利水溶性分散液可透過網印技術加強局部支撐,結合極輕量超細纖維布料,給予支撐的同時減少衣片與接縫,給予絕佳舒適穿著與透氣度,平滑無痕。新一代輕量記憶罩杯服貼支撐,下厚上薄自然集中。內衣1,680元起,平口內褲52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