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亦捷扮酒女奪影后 媽媽看片淚崩

夏騰宏(左起) 、高於夏、陳淑芳、李亦捷、導演施立、游安順出席《野雀之詩》首映會。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野雀之詩》昨晚首映,導演施立率領主要演員李亦捷、陳淑芳、游安順等人一同現身。李亦捷在片中演酒家女,還上演激情床戲和暴力互毆,去年憑該片勇奪台北電影獎影后,她說媽媽看完竟回家哭,除了覺得女兒辛苦,也怕人家覺得「怎麼讓女兒演這種戲」?讓她直說上映最擔心家人反應。

陳淑芳去年以該片入圍北影最佳女配角,看完片也回家大哭,「因為發現自己有些戲被剪掉了」,導演趕緊大讚她敬業,為戲走大量山路,「還一度失足!」她今年再以《親愛的房客》角逐同獎仍失利,對此不氣餒,直說:「接到戲就是盡量把它拍好,得不得獎不重要。」

李亦捷昨也特別邀請當初到酒店實習很照顧她的小姐們一同到場觀影,還有和她合作拍網劇的陳漢典和呂晉宇也到場力挺,並預祝「票房大賣」。《野雀之詩》明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