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和蚊子談條件 棄尪保兒

連俞涵(左起)、施名帥、簡嫚書、尹昭德跟動物一起拍戲,相當開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施名帥、簡嫚書、連俞涵、尹昭德昨為LINE TV、民視新戲《黑喵知情》宣傳,該劇以寵物溝通為主題,眾人笑喊跟動物有各種「溝通」奇遇,當媽的簡嫚書笑說,生完第一胎曾跟蚊子約定,「拜託別叮孩子,但叮老公OK」,隔天真的奏效,孩子沒事老公被叮了滿頭包。

而住在山上的連俞涵則被爆料愛跟動植物聊天,施名帥笑虧連俞涵:「再講下去,我怕你被抓走。」連俞涵急忙解釋:「我跟我爸都會啊。」表示自己小時候住山上,本來就習慣跟動植物聊天,曾勸青竹絲過馬路快一點,以免被路殺;家裡陽台曾有虎頭蜂窩,被愛吃野味的人士看上,爸爸勸蜜蜂們快搬家,隔天蜜蜂們全離開,讓眾人直呼神奇。

該劇從150隻毛孩當中挑選適合的動物演員,劇中有煉獄繁殖場劇情,劇組還真的找到繁殖場救援出來的法鬥來拍攝,狗狗回頭時眼眶還泛淚,相當入戲,施名帥表示:「不過他們喊卡以後,就又活蹦亂跳了。」他還笑喊動物們都有專屬休息室跟零食,他都只能坐板凳,吃醋笑喊:「有被霸凌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