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情字這條路〉見不到陽光的愛情 最終只能畫上句號

2020/07/22 05:30

圖/喬安娜

文/球仔鈴

社區巷口不久前新搬來一個女人,有著明星般的身材及外表,一般住戶來來去去應該算正常,但她卻特別被提出討論,當下我馬上覺得應該有引起婆媽興趣的原因吧!

原來她曾經是個大老闆的地下情人,當年她初入職場甚麼都不懂,家裡重男輕女嚴重,完全無視她,面對大老闆的使勁追求,傻傻地以為「不要時,閃人就好,反正他要供我吃住,不要白不要」,其他問題則完全沒有列入考慮。兩人之間的相處模式就像大家所想像得到的那樣,直到她發現自己真的愛上了這個男人。

她不想破壞對方家庭完整,想選擇離開,但又被多年的情感牽絆住,兩人就這樣過了十多年。要說像夫妻,她的確夠了解他,但少了那張證書,男人隨時可以離她而去;要說像情人還是朋友,兩人也已是十多年的老交情了。她的年紀看起來約四十多歲,但實際年齡應該不止,舉手投足都很有氣質,我曾因家裡毛孩和她對上一會兒話,感覺這女人很溫暖,但心事重重,後來則因鄰居介紹,成了可聊聊天的朋友。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這是個純進帳的生意,但事實上自從跟了他,我也失去了自由,沒了自我,不知道甚麼叫光天化日。尤其是發現愛上他之後,我開始無法接受他在我面前接起老婆的電話,不能光明正大地說他在情人的懷裡,走在路上牽不了他的手……。那天,他孩子來通電話,讓我突然覺醒了,再愛他,相處再久,我也不可能破壞他完整的家。」她告訴我,其實許多人好奇這些年男人到底給了她多少?「一般人都以為我是為了錢,也許一開始是吧,等自己投入了感情,就甚麼都不是了。其實他給我的沒想像的多,後期我都是靠自己投資賺的。別以為大老闆永遠會是有錢人,有時候我們比他們更有錢。」她笑著說,見不到陽光的愛情,最後還是畫上了句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