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芷婷人紅挨酸 樂觀向蔡依林看齊

有鐵肺歌聲的新人李芷婷最近網路人氣很高。(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歌壇新人李芷婷曾經參加不少歌唱選秀節目,才19歲就練就上台不緊張的本事,她透露克服比賽緊張的秘訣很簡單,就是每次都當是最後一次比賽。

李芷婷是金曲歌后徐佳瑩的護專學妹,從小愛唱歌的她,為了去中國參加《中國好聲音》比賽,毅然決然選擇休學,還好順利拿下了去年《中國好聲音》比賽第3名,也在今年有了自己的新專輯《美麗舊世界》,她的鐵肺歌聲跟執著圓夢的故事,贏得許多年輕粉絲的支持,讓她最近在網路上的人氣很高。

不過隨著網路的討論度變高,李芷婷也感受到了網路酸民的壓力,從髮型、身材到穿著都有人批評,讓樂觀的她也不免受影響,最近變得不太開心,工作人員只好拿蔡依林剛出道也是飽受酸民攻擊來安慰她,鼓勵她「人紅了,才會有人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