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40代防腐男神》 47歲鄭雨盛最拚 41歲孔劉最率性

鄭雨盛近年積極投入新作拍攝,對演藝事業相當看重。(美聯社)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南韓40代熟男演員彷彿吃了「防腐劑」,出道多年容貌未變,更憑自身實力站穩一線地位。

10日才過41歲生日的孔劉至今單身,對感情並不強求,且過去鮮少緋聞,活得最率性;4月宣布婚訊的蘇志燮,並未休息太久,近來忙拍新作;而10年未有作品的元斌,日前難得「浮出水面」拍廣告,人氣不減;4人中年紀最長的影帝鄭雨盛,近年不斷推出新作,對演藝工作相當看重。

孔劉下半年還有新劇、新片相繼問世,相信不會讓粉絲等太久。(達志影像)孔劉日前抽空拍攝廣告,似乎相當享受目前生活。

●孔劉樂享單身 兩新片將上映●

孔劉以電影《屍速列車》、韓劇《鬼怪》人氣扶搖直上,雖時隔4年未拍新劇,不過早先確定接下Netflix原創戲劇《寂靜的大海》,另外也有兩部電影《徐福》和《Wonderland》有望年內接連上映。

他日前除了替代言服裝品牌拍廣告,還抽空飛濟州島度假,卻被經紀公司告知要靠勞力完成「生活任務」,包括做飯、搬行李、釣魚等,但他非常樂在其中,似乎相當享受單身生活。

蘇志燮今年4月宣布婚訊,令蘇太太們直呼心碎。(記者王文麟攝)蘇志燮在新廣告中和小狗溫暖互動,獲讚未來是個好爸爸。(翻攝自IG)

●蘇志燮閃婚行善 忙拍外星人●

42歲的蘇志燮4月公開與前主播趙銀政婚訊,令廣大「蘇太太」們心碎不已。他在疫情期間選擇捐出善款給低收入戶學童,藉此代替豪華婚禮。

蘇志燮婚後並未休息太久,隨即投入新片《外星人》拍攝,而經紀公司上月公開他拍攝的廣告花絮影片,見他與小狗溫馨互動,大展暖男魅力,成為粉絲討論焦點,大讚他未來會是個好爸爸。

元斌日前新廣告釋出,維持多年凍齡面貌。(翻攝自IG)元斌自我要求極高,今年婉拒新作邀約。(翻攝自IG)

●元斌10年未拍片 凍齡拍廣告●

元斌與李奈映結婚5年,育有1子,十分低調;他日前在最新廣告中向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的「張冬天」申炫彬表錯情,意外引發笑點,不少網友大讚實際年齡相差8歲的兩人「CP感」十足。

42歲的元斌在電影《大叔》後,暌違10年未推新作,日前更傳出婉拒演出投資400億韓元(約台幣10.6億元)的新劇《絕殺》,看得出並不急於復出拍戲。

鄭雨盛在新片《鋼鐵雨:深潛行動》中演南韓領導人,帥氣面貌令粉絲耳目一新。(甲上提供)

●鄭雨盛自誇最帥總統 每年有新作●

47歲的鄭雨盛對演藝事業相當看重,自2016年演出電影《阿修羅》後,至今年年至少1部新作問世,去年更以《證人》奪下青龍獎影帝,聲勢如日中天。

鄭雨盛在今年新片《鋼鐵雨:深潛行動》飾演南韓領導人,日前上節目宣傳,展現幽默本性,向主持人自誇「像我這麼帥的總統,可以嗎?」逗笑眾人;該片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