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 美妝三倍券加碼送 搶救實體業績

歐舒丹將南法野餐樂趣搬到城市,絕美場景,美照拍不完。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DARPHIN打造充滿法式氛圍的「朵法粉紅花店À PARIS」,臨櫃或網路預約後,繳交預約金500元可全額折抵商品即可參加,再贈限量「巴黎風情筆記本」;參加法式芳療講座,預約金1,000元,同樣可全額折抵商品 。

台灣防疫解封、又適逢學生暑假到來,加上政府祭出的振興三倍券上路,化妝品業者趁著熱度推出第二波通路行銷活動,並鎖定三倍券消費祭出加碼送、特惠組等,企圖搶救被疫情搗亂的實體通路業績。

DARPHIN特別與「在欉紅」合作訂製花朵冰品,不限金額消費即可享用。

夢幻場景快閃店

活動期間選購DARPHIN指定明星商品,加碼推出贈品。

當網美拍照打卡拿贈品

使用歐舒丹#ProvencEverywhere可愛GIF貼圖,上傳至個人IG/FB限時動態,並於活動櫃點出示截圖,即可獲得原野之心花舞淡香水1.2ml。

打造「超好拍」的場景,方便拍照打卡上傳、提供豐盛滿額贈品,成了美妝快閃店吸引人潮的基本原則。

於歐舒丹官網免費預約即可兌換明星商品光萃肌活亮眼修護露體驗組。

法式保養品牌DARPHIN療癒舒緩的形象深植人心,自即日至8月底暑假期間,特別推出粉紅快閃活動「朵法粉紅花店À PARIS」巡迴全台。超夢幻的粉紅花植空間,除了可以享受玩樂拍照、體驗芳療保養外,在限定場次中特別與台灣在地水果風味品牌「在欉紅」合作訂製花朵冰品,不限金額消費即可享一支;一般場次則消費贈哈根達斯冰淇淋券。當然,澎湃的贈品也是吸引消費者上門的一大要素,選購指定明星商品,可享自由配禮遇,任購1件產品贈「甘菊芳香精露4ml」、任購2件贈「療癒小粉紅保溫瓶」、任購3件贈「花梨木按摩潔面膏40ml」,十分划算。

參加歐舒丹官網線上遊戲,成功養成馬鞭草種子即可獲得兌換券,於指定活動櫃點出示兌換免費「夏日馬鞭草髮飾」,遊戲網址https://bit.ly/3ditJOk

歐舒丹L’OCCITANE即日起至8/23於全台百貨盛大巡迴「普羅旺斯野餐趣」,在喧鬧的城市裡打造南法的閒適氛圍,現場設置夢幻帳篷區、黃色復古小卡車、南法小市集等,除了吸引年輕族群在社群打卡炫耀美照外,還加碼免費預約可享預約禮,凡透過歐舒丹官網預約,活動當天於報名櫃點出示預約簡訊,即可獲得明星商品「光萃亮眼修護露體驗組」;現場打卡拍照上傳,還可再享南法香氛小禮。另,在官網參加線上遊戲,種植馬鞭草種子即可獲得「夏日馬鞭草髮飾」免費兌換券;於活動期間內,不限金額消費即贈「馬鞭草香氛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