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揪黃奕儒開唱 練團傳授舞技

鼓鼓在疫情趨緩後開工,近來忙著為演唱會練團。(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鼓鼓近來行程滿檔,他忙著為「白日夢遊」演唱會練團,下月也將與出席北流首場滿載測試場演唱會,蕭秉治預告:「鼓鼓和我除了有個人和合體演出外,這次還會有弦樂的配置加上重新編曲,整個演出的音樂會非常磅礡激昂。」

鼓鼓25日將先與黃奕儒、魏嘉瑩合體開唱,在「白日夢遊」演唱會演出,大夥找來小納豆、魚乾與李芷婷擔任嘉賓,身為大前輩的鼓鼓,對這場演唱會期望很高,「這是半年來的第一場,大家一定要用力玩,演唱會才會好看,要來看的人也要準備好,帶著比夏天溫度還要高的熱情來。」

有趣的是,練團時鼓鼓趁機教黃奕儒跳舞,黃奕儒卻笑說:「除了上次在小魏的《東東路》MV亂入,學了一下東東舞之後,這應該算是第二次,鼓哥教的難度比較高那麼一點點,到時就請大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