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驚爆結過婚 沒勇氣抓猴

安心亞近來健身有成,自信露出肚環與馬甲線。(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實習記者林品辰/台北報導〕安心亞昨出席發片活動,頂著烈日嗨跳新歌,與舞者全跳到香汗淋漓,自稱單身5年的她,頻被記者關心感情動向,卻苦笑自從把鼻頭桃花痣點掉後,感情上完全零進展,甚至搬出多年前在電玩遊戲裡「結婚」的往事來擋駕,「我結過一次婚啊,他對我真的很好,會帶我練功、給我寶物!」提到雙方僅是網友,現實生活根本不認識。

她推出新專輯《愛得起》, 談到新歌《來追我男友吧》難度很高,「剛開始練舞的時候,感覺跳一半就要斷氣了,但是這幾個月努力健身,體能有變好,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努力。」而她在新歌MV裡扮正宮,有多場力抗小三的戲碼,未料現實生活裡個性超膽小,從沒有勇氣與第三者面對面,「我覺得我沒有勇氣,『抓猴』也不敢,怕真的看到會承受不了。」

近來健身有成的她,自信露出馬甲線與性感肚環,「高中的時候就穿了,很前衛吧,媽媽可能有老花,很久後才發現。」談到在健身房時偶爾會被教練搭訕,「不過都只是要合照,也沒有要LINE,可能拍完就自己收藏了吧。」讓她哭笑不得。

安心亞也提到,其實身邊常有親友要幫她介紹對象,但她全都拒絕,比較想自己去認識朋友,「可能長輩會怕我寂寞,身邊有不錯的對象說會跟我講,但我不喜歡介紹的感覺。」寧缺勿濫就先維持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