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收烏龍道喜 笑回新娘不是我

吳姍儒下月將舉辦簽書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Sandy」吳姍儒出席氣泡水活動,被問到二妹與朱立倫外甥婚事進度,她代為表示「還在慢慢籌備」,也無奈透露許多演藝圈好友都誤會是她要結婚,收到不少烏龍道喜,「連鄭元暢也傳簡訊說替我開心,我就說『不是我』,他就傳一個『糗了』的圖」。

吳姍儒今年推出首本創作,簽書會受疫情影響一延再延,日前總算敲定於下月1日舉行,活動公布半天就報名額滿,讓吳姍儒緊張喊:「很怕大家對作者有很多美好想像,看到本人覺得失望。」也透露現正著手寫第2本書,出版社希望她11月交稿,但她尷尬表示至今完成度只有1%。

而吳宗憲曾說,很遺憾沒出現在女兒的作品中,被問到這次爸爸有機會現身書中嗎?吳姍儒立刻打槍:「不會耶,文藝圈還是文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