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錄影胸痛臉抽搐 自爆壓力大

曾國城(右)與巴鈺主持節目,招認體重飆破9字頭。(衛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曾國城昨主持衛視《一袋女王》透露,上月底錄影時突然感受到胸口疼痛,之後右側臉頰還會不自主抽搐,「一直跳,跳大半天,很可怕」,他擔心可能是三叉神經出問題或顏面神經麻痺,緊急就醫健檢,卻還是找不出病因,「出來的數據反而都不錯,應該8月中會再做一次更精密的檢查」,他推測可能是近期籌演舞台劇壓力過大造成身體不適。

提到好友詹姆士近期成功甩肉10公斤,曾國城透露當初也有受邀加入瘦身團,「他們幾個開了一個群組在賭,限時內沒瘦下來就要罰溫哥華來回機票」,但他自認難達成目標,拒絕邀約,招認目前體重已達91公斤,有意識到自己必須減肥,目前考慮嘗試輕斷食,自嘲:「服裝師一天到晚冷嘲熱諷借不到衣服也不是辦法。」

副業方面,曾國城預計在下半年推出「曾粉」新口味,有意砸百萬預算與計程車隊合作,嘗試另類行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