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我們的婚禮 罩常舉行

這位印度阿薩姆邦新娘戴著超美口罩結婚的影像在印度爆紅,眾人稱讚。(翻攝自IG@himadrigogoimakeover)

〔記者王瀅娟/綜合外電報導〕疫情阻擋不了戀人們決定相守的決心,即使戴著口罩也要舉行婚禮。

在印度,上圖這張阿薩姆邦新娘戴口罩結婚的相片被瘋傳,而且一片叫好。

據《The Print》報導,光是駐德里的經濟學家Geetima Das Krishna在Twitter上貼的這張照片,就被轉貼超過300次,有超過2,000人按讚。「在我發Twitter前,我已經在無數WhatsApp群組中看到這張照片,在所有晦暗悲傷的新聞中,只有這張帶有正向積極的氣氛和希望。這也顯示了我們要視戴口罩為新日常,我們得學習如何與病毒共存。」此口罩新娘影像在抖音上也爆紅,在發佈20小時內達到130萬觀看,目前已達280萬,火紅程度連當初將它發佈到抖音的新娘化妝師Himadri Gogoi也沒想到。此口罩是由Guwahati市的時裝與織品設計師Nandini Borkakati設計,以阿薩姆的Paat絲製作,「讓醫療人員戴醫療口罩,鼓勵一般人戴有獨特創意設計的布口罩。」

印度時尚部落客Bhavdeep Kaur,在曼海蒂儀式(Mehendi Ceremony)和婚禮上,都戴了與禮服搭配成套的口罩,充分展現印度傳統服飾的華麗風情,美到不可方物,帶起了印度新娘佩戴華麗口罩結婚的風潮。6月下旬印度眾所矚目的婚事:寶萊塢男星Rana Daggubati迎娶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Miheeka Bajaj, Miheeka也戴上了與禮服搭配成套的刺繡口罩,儼然成為最新時尚。

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的第二大城巴尼亞盧卡的一對情侶,戴上畫了鬍子與紅唇的口罩結婚,非常可愛。(達志影像)

有多人珠玉在前,現在印度很流行戴上與禮服相襯的口罩結婚。(達志影像)

印度時尚部落客Bhavdeep Kaur在婚禮上佩戴與結婚禮服同色的刺繡口罩,不掩其美麗。(翻攝自shaadiwish.com網站)

印度名媛Miheeka Bajaj在婚前派對上佩戴與禮服同樣刺繡花色的口罩,盡顯印度傳統服飾的華麗精緻。(翻攝自IG@miheekabajaj)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