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我們結婚了》低調秘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雲品國際旗下的宴會平台「君品Collection」,主打非傳統宴會場地,於今年疫情期間接單逆勢成長,宴會訂單多落於今年第四季與2021年,總計超過250場宴會待辦理,除了有峇里島海外婚禮將在明年舉行外,君品Collection提供許多非傳統場地,目前北台灣的場地就有30至40個業主正在洽談加入君品Collection營運行列中,今年5月雲品更正式加入位於台北的「光點台北」、「草山玉溪」和苗栗的「勤美學 森大 (The Forest BIG) 」3個新據點加入營運。

「勤美學 森大 (The Forest BIG)」以一連串創新而深度的在地自然人文體驗,分享自然的美好,從入村、穿越森林小徑,一覽湖畔景緻,走過銀色透光針織網室、老屋新生的巨石主屋,品嚐在地食材與溫馨浪漫的森林家宴。

圖為光點台北,建築主體為白色洋樓。

君品Collection將位於陽明山麓的「草山玉溪」納入婚宴營運行列,景緻面對著觀音山與淡水河,有植物與石雕交錯而成的雅緻花園,夜間更能欣賞到從陽明山上俯瞰台北市的百萬夜景。

圖片提供/台北W飯店、台南晶英酒店、涵碧樓、雲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