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 這樣運動才COOL!

Nike ACG男款背心,4,4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Nike Asuna女款拖鞋,1,600元。

在夏日高溫之下運動,是體力與耐力的考驗,具有涼感機能的運動服,幫助肌膚降溫、排汗,即使揮汗如雨,依舊乾爽舒適!

Nike Owaysis女款涼鞋,1,800元。

全天候裝備 排汗透氣

Nike Canyon男款涼鞋,2,500元。

Nike的ACG系列指的是「All Conditions Gear」全天候裝備,也就是不論在任何氣候條件或環境條件之下,身上的裝備都能幫助運動員發揮最佳戰力,今年夏季Nike ACG系列以涼爽透氣、排汗排濕、防禦紫外線為主力功能,高溫下仍能盡情釋放身體能量。

Nike ACG女款緊身褲,3,080元。

Nike設計總監Nur Abbas表示:「Nike ACG的使命之一是吸引更多人參與戶外運動,愛上戶外環境。最新的ACG系列最激勵人心的一點是我們全面新增了女性產品,我們非常開心能帶領更多人關注Nike ACG的未來發展,並透過戶外運動讓所有人體驗大自然的美麗。」以此為設計基礎,女子ACG Tight緊身褲在膝蓋背面採用網狀布料,可提升透氣效果,各種反光設計除了增添設計感,也能確保安全,另外,男子ACG背心是工裝風格的戶外背心,多個口袋可供收納各種工具和貴重物品,並且配有網狀內裡,質量輕盈且具有極佳的透氣度。

鞋款部分則全新推出三款涼鞋,Nike Owaysis涼鞋的波浪鞋面和泡棉中底提供緩震效果,讓雙腳有如踩踏棉花一般柔軟舒適;Nike Canyon涼鞋同樣有穩固的緩震技術,涼鞋外底和鞋面以柔軟的交叉綁帶設計穩穩地貼合足部;Nike Asuna涼鞋穿脫方便,鋸齒大底具有止滑、穩定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