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片《怪胎》入圍加拿大奇幻影展

由謝欣穎(左)和林柏宏主演的《怪胎》,昨再宣布入選加拿大奇幻影展競賽片。
(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怪胎》海外征戰再傳捷報,昨宣布入圍2020年加拿大奇幻影展競賽片,這也是相隔7年再度有台片入選,導演廖明毅開心表示:「能夠有越來越多觀眾看到《怪胎》,就是拍片最大的動力了。」男女主角林柏宏與謝欣穎也表示與有榮焉。

林柏宏拿自己和謝欣穎片中角色開玩笑說:「你們倆怪胎還真是出門出很勤嘛!恭喜《怪胎》。」謝欣穎說:「沒想到《怪胎》代替我去世界趴趴走,接下來要想去更多地方啊!彌補這段期間不能出國的遺憾!」《怪胎》8月7日上映,全台學生只要憑學生證,可於7月22及23日參加全台6個地區的特映會,詳細辦法請上電影官方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