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大男神鄭雨盛柳演錫交手 《鋼鐵雨》拚顏值

《鋼鐵雨:深潛行動》鄭雨盛(左起)、柳演錫分別飾演南北韓領導人,互飆演技。
(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韓片《鋼鐵雨:深潛行動》耗資3.9億台幣重金打造,導演梁宇皙挑戰南北韓敏感議題,劇情描述南韓總統、北韓領導人與美國總統為了和平協議舉辦高峰會談,卻因北韓內部發生政變,3大元首被綁架到一艘核子潛艦上,引爆全球戰爭危機,而南韓兩大男神鄭雨盛、柳演錫分別飾演南北韓領導人,不僅比拚顏值更互飆演技。

電影選在北韓炸毀南北韓聯絡辦公室的敏感時機上映,梁宇皙表示:「南北韓問題曾幾度差點開戰,劍拔弩張的問題一直存在,希望能透過電影讓觀眾一同思考通往和平的道路。」而身為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的鄭雨盛則表示:「作為大韓民國國民的一員,希望能儘快回復和平。」該片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