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戀愛小塔羅〉情人的爸媽 是否接受你?

2020/07/14 05:30

圖/巫伊

文/莎士比心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不過日後若想晉升至婚姻階段,不免變成兩家人的事。目前情人的父母是中意你,還是對你不太滿意呢?測驗見真章。請靜心觀看此牌,從以下牌面圖案選項,看看其中最吸引你目光的是哪個部分?

A.兩位信眾

B.地上的鑰匙

C.左手的權杖

D.指向天際的右手

E.教皇身上的紅袍

【答案揭曉】

A.

目前他們視你為外人,態度多所防範,基於想要保護自家子女,他們仍在觀察你的言行,想要藉由與你聚餐聊天等狀況,評斷你到底夠不夠格,你要通過的關卡還不少。

B.

情人的父母對你的印象不錯,加上愛屋及烏的心態,他們積極向你表達善意,有心與你建立良好關係,日後你成為一家人,他們樂觀其成。

C.

他們是愛下指導棋的控制狂父母,若是你願意接受他們的指點,他們會很喜歡你,要是你太獨立自主,不願接受他們擺布,這類父母將排斥你,給你臭臉看。

D.

戀人的父母認為兒孫自有兒孫福,相信兒女的眼光,尊重兒女的選擇,戀愛的是兒女,又不是他們,所以不會在旁多加干涉,也不會給予意見。兒女喜歡你,他們就接受,和你的關係是淡如水,保持適當距離,默默祝福你們發展順利。

E.

理性上他們知道兒女已經成年,應該要放手,但感性上看到兒女和你放閃,頗不是滋味。因為吃醋心態作祟,他們看你不順眼,擺出長輩派頭,藉機挑剔你,希望你知難而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