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Boucheron頂級新品 經典摩登 ─輕盈服貼頸肩 水晶包覆新材質 猶如戴上整片天空

Boucheron Au Gré du Vent胸針,白金750材質鑲嵌鑽石。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法國珠寶品牌Boucheron發表全新新Contemplation頂級珠寶系列,品牌創意總監Claire Choisne以大自然為題,從Boucheron的古董作品以及品牌經典汲取靈感,利用嶄新的手法以及意想不到的材質,創作出摩登感十足、同時又保有經典的珠寶系列,將純粹的色彩搭配全新的工法,呈現詩意飄渺、輕盈溫柔的珠寶意象。

Boucheron Avant le Frisson項鍊,白金750與鈦金材質鑲嵌鑽石。

Boucheron一向勇於嘗試全新材質,過去曾大膽使用砂金礦物玻璃、豹紋木、天然水晶等罕見材質創作頂級珠寶,今年Claire Choisne將探索觸角伸到外太空,Goutte de Ciel項鍊使用的是氣凝膠,這是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在太空中採集星塵使用的特殊物質,由99.8%的空氣和二氧化矽組成,氣凝膠在光線下有著如天空一般的藍色、在陰影處的顏色則如日落,Claire Choisne以水晶包覆易碎的氣凝膠,佩戴起項鍊、宛如佩戴著一片天空。

Boucheron Fenêtre Sur Ciel項鍊,白金750及鈦金材質噴漆處理,鑲嵌坦桑石、珍珠母貝、鑽石。

Fenêtre Sur Ciel項鍊在鈦金屬表面以噴漆處理,形成藍天白雲的清爽色彩,項鍊中央是一顆35克拉深藍色舒格洛夫切割的坦桑石,點亮整片天空,鈦金屬的輕盈特性,讓項鍊猶如布料一般柔軟服貼於頸肩。Avant le Frisson項鍊與手鐲則生動捕捉蒲公英的樣貌,Claire Choisne將鑲嵌著鑽石的蒲公英的種子固定在可移動的螺絲內,隨著身體擺動,蒲公英種子也輕微晃動,重新詮釋Boucheron著名的顫動工藝,蒲公英與葉片的不對稱設計,也是Boucheron的經典。

Boucheron Bleu Infini吊墜耳環,白金750材質鑲嵌海水藍寶、鑽石。

Boucheron Goutte De Ciel項鍊,白金750材質鑲嵌鑽石、天然水晶、氣凝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