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跟著Hello Kitty遊台東─環島之星繽紛列車

2020/07/13 05:30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是探訪戶外、親近大自然的好去處。

撰文.攝影/記者莊士賢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規劃有多條步道,可健行兼做森林浴。

擁有好山好水的台東是深受旅人喜愛的熱門旅遊地,若是喜愛鐵道旅遊的旅人,可搭乘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隨可愛的Hello Kitty遊玩台東,晚上還可住宿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的Hello Kitty主題房,來趟可愛又萌的台東小旅行。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的Hello Kitty主題房備受Kitty迷喜愛。

繽紛觀光列車 Hello Kitty陪伴

Hello Kitty主題房內的浴巾、毛巾、拖鞋等,都有Hello Kitty圖案。

以Hello Kitty為主題彩繪的「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車廂以「跟著Hello Kitty環台灣」為設計主軸,充滿卡通萌風的車廂外觀彩繪融入台灣在地旅遊元素,包括繽紛花漾、寶島動物、在地美食、環島之旅、樂遊體驗與文化巡禮等不同主題,打造各個車廂不同的繪畫主題與風格,像是寶島動物主題的車廂彩繪著Hello Kitty與黑熊、藍鵲等台灣珍稀動物同歡的快樂場景,繽紛童趣的彩繪也讓人不禁童心大爆發及網紅上身,大人、小孩趁著火車尚未發車之際,在月台上歡樂與Hello Kitty彩繪列車合照留念。

車廂內部處處有Hello Kitty圖案,帶給旅客可愛風的鐵道旅遊體驗。

進入車廂,內部處處可見可愛的Hello Kitty,不同的車廂,彩繪圖案、色調也不相同,例如以藍天海洋、沙灘為主軸的卡拉OK車廂,高歌歡唱同時,還有Hello Kitty乘船賞鯨、海鷗飛翔圖畫相伴。體驗DIY手作活動的餐車車廂,一片粉紅色調充滿萌萌卡通氣息,再加上粉紅蝴蝶結、Hello Kitty,置身在這粉嫩空間讓人不由自主地少女心大噴發,拿起手機努力拍、用力拍!車廂的車窗是觀景車窗,透過大片車窗沿途風光美景一一躍入視線,加上可愛Hello Kitty與粉紅浪漫氛圍伴隨,增添鐵道旅遊樂趣。

寓教於樂的富山護漁區,大小朋友都可在此親近海洋生態。

搭乘火車,吃吃喝喝那是一定要的!火車上免費提供餐食、點心、飲品,列車上也有吧檯餐車,明亮黃色調搭配Hello Kitty享用美食的歡樂氛圍,無形中也引人食慾大開。吃喝之外,玩樂活動也少不了,火車上有不同的主題活動,包括不同的DIY活動、氣球魔法師表演活動等,如搭乘當日是氣球魔法師活動,就見表演者一雙巧手有如變魔法般,將氣球創作出龍貓、史奴比、兔子等不同造型,大小朋友也開心獲得可愛氣球禮物。就在吃喝玩樂、沿途欣賞風光的歡樂氣氛中,乘車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抵達目的地下車後,愉快地和可愛的Hello Kitty說掰掰,也開心這段鐵道旅程有她相伴。

台東海岸線美景迷人,遊台東別錯過海岸風光。

可愛主題房 Hello Kitty陪伴入眠

加路蘭遊憩區有不少裝置藝術,是備受歡迎的拍照、打卡點。

住宿與交通是旅程中的重要元素,白日搭乘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在旅途中有可愛的Hello Kitty同遊,夜晚住宿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的Hello Kitty主題房則有Hello Kitty陪伴而眠,從白天到夜晚都有Hello Kitty相伴。

今年5月開幕的天山農場,是知本地區賞金針花的新興地點。

步入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大廳,目光隨即被穿著浴衣的Hello Kitty大面看板所吸引,洋溢和風氣息的Hello Kitty也吸引住客開心地在看板前拍照、打卡,堪稱是飯店近期高人氣的網美牆。

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充滿卡通風格的車廂外觀彩繪,萌翻了!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的Hello Kitty主題房有洋式與和式客房,設計以日式簡約風格為主軸,搭配浪漫可愛的粉嫩色調及處處可見的Hello Kitty圖案,激發大人小孩的Hello Kitty心大爆發並直樂呼:「卡哇伊!」穿著浴衣的Hello Kitty散發日式韻味之外,還加入台東在地元素展現台東的旅遊魅力,如房內的彩繪掛畫繪著Hello Kitty、熱氣球,帶出台東備受歡迎的熱氣球活動。房內的備品、浴巾、毛巾、拖鞋等都有著可愛的Hello Kitty圖案,更棒的是,有著Hello Kitty圖案的浴巾、毛巾、拖鞋等都可以帶回家,Kitty迷們別錯過此特別紀念品!

環島之星觀光列車上有提供餐食、點心、飲品,沿途吃吃喝喝兼賞景。

此外,飯店位於知本溫泉區且依山而建,頂樓有270度露天環景風呂,泡溫泉同時還可欣賞山林風光,夜晚泡溫泉可賞美麗星空,溫泉緩解疲憊後再由可愛Hello Kitty陪伴入眠,幸福指數百分百!

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每個車廂有不同的彩繪風格與色調。

順遊周邊 台東山、海美景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大廳的Hello Kitty大面看板,是人氣網美牆。

台東地區廣闊、旅遊景點眾多,便利旅人規劃多元旅遊行程,以住宿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為例,可順遊鄰近飯店的天山農場、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等景點,也可探訪東海岸的富山護漁區、加路蘭遊憩區等景點,讓旅程益加豐富。

Hello Kitty主題房也加入台東在地元素,展現台東的旅遊魅力。

金針花是台東代表性美景之一,今年5月新開幕的天山農場,是知本地區賞金針花的新興熱門地點。園區不僅栽種金針花的面積廣大,所栽種的品種更不同於傳統品種,花期較早,5~7月是花季,大片金黃色的花海美景是最佳拍照背景,不管大人、小孩,皆是開心地拍好、拍滿!

綠意盎然的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是徜徉大自然的好去處,佔地廣大的園區內林木茂盛,園區規劃有多條健行步道,步行林間呼吸森林芬多精,有益健康又令人心曠神怡!園區內還有水流腳底按摩區,利用終年不斷的山泉水規劃有益健康的按摩步道,健行後不妨踩踏在泉水中圓卵石上,清涼同時順便來個腳底按摩。

不同於金針花、森林遊園區的山色美景,台東海岸風光又是另番迷人魅力,尤其是天晴時,燦爛陽光、蔚藍天空再加上一望無天際的藍色海洋,無敵美景令人讚嘆不已!位於海岸邊的各個景點,亦是以海洋美景吸引遊客走訪,如加路蘭遊憩區,原是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時的廢棄土置放場所,經過生態工法整建後,搖身變成融合藝術創作、海洋風情的遊憩區。鄰近加路蘭遊憩區的富山護漁區是寓教於樂的生態保護區,不僅可親近海洋還可近距離親近海中的魚兒,看著牠們在腳邊優游,逗得大人小孩歡呼不已!

〈旅遊資訊〉

◆火車:搭乘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可在知本站下車,再前往其他景點。

◆相關資訊洽詢:

1.台東觀光旅遊網:https://tour.taitung.gov.tw/zh-tw

2.易遊網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https://www.eztravel.com.tw/activity/formosa/express/touristtrain/?p=twEast

3.知本金聯世紀酒店:https://centuryhotel.com.tw/zh/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