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大秀現代舞 頭暈腿軟 - 斥資千萬打造MV 拍到睡眠不足

田馥甄拍攝《一一》MV,大秀現代舞蹈。(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田馥甄拍攝新歌《一一》MV,找來導演陳奕仁操刀,斥資超過台幣千萬元,她在MV裡大秀現代舞,拍攝時卻拍到頭暈腿軟,忍不住苦笑:「四周都是綠幕,得自己找個定點方向,只睡不到2個小時,會頭暈是正常的,就算不轉圈也覺得暈。」

這首歌由火星電台包辦詞曲、製作及編曲,回想當初收到DEMO的心情,田馥甄形容:「詞曲都喜歡,一開始心裡有點擔心它放在專輯裡是否能被接受或能被聽懂,但聽著歌詞『我們把小聰明,我們把大道理,一一放開』直覺喜歡就是喜歡,應該拋開多餘的預設與擔憂。」

而光是MV拍攝就耗時整整3天,其中最複雜的後期動畫細節,更精雕細琢花了3個月,堪稱是一部音樂藝術的影像作品 ,導演找來編舞家周書毅為歌曲間奏編了段舞蹈,拍攝前田馥甄特別抽空排練,難得在MV裡頭秀舞技。

不過田馥甄要不斷轉圈、重複動作,拍完後表示:「肌肉痠痛,腳趾頭也痛、腳踝也痛、小腿也痛,躺上床時很想要融化在裡面。」身體超級疲勞。

此外,田馥甄的新巡演9月25、26與27日將在小巨蛋登場,門票今天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