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卡地亞頂級珠寶 靈動大自然

卡地亞PANTHÈRE TROPICALE珠寶腕錶,黃K金鑲嵌2顆八角形藍色碧璽共重20.58克拉、2顆八角形海水藍寶共重12.71克拉、Godron圓紋切割珊瑚、縞瑪瑙、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發表全新[SUR]NATUREL頂級珠寶系列,這次以品牌擅長的大自然為主題,透過具象化、風格化、抽象畫等不同手法重新演繹,呈現嶄新的自然意象,將彩色寶石搭配精湛的切工和鑲嵌技法,雪豹、鱷魚、海水、花木等大自然元素以斑斕色彩和生動之姿,完美展現。

卡地亞HEMIS項鍊,鉑金鑲嵌1顆枕形紫鋰輝石重71.08克拉,蛋白石、粉紅色和白色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

將大自然以具象方式展現於珠寶,是最常見的設計,例如擬真呈現花草、鳥獸的姿態,每個陰影與紋理都栩栩如生,卡地亞則超越具象手法,以風格化或抽象化的方式打造珠寶,為此,設計團隊必須放大觀察各種生物的羽毛和鱗片,觀察其中的光影變化和紋理細節,才能選擇最適合的寶石呈現。

卡地亞TILLANDSIA項鍊,以鐵蘭花為靈感,白K金鑲嵌2顆橢圓形綠柱石共重163.97克拉、1顆豔彩黃色梨形鑽石重0.55 克拉、1顆豔彩深橙棕色梨形鑽石重0.53克拉、髮晶、棕色梨形鑽石、黃色玫瑰式切割鑽石、黃鑽與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

HEMIS項鍊以位於印度拉達克(Ladakh)的荷米斯國家公園(Hemis National Park)中的雪豹為靈感,鵝卵石切割方式的蛋白石形狀一如豹紋,蛋白石天然的光影變化,完美呼應豹的皮毛紋理;GHARIAL項鍊以八角形切割的尚比亞祖母綠搭配錐形鑽石和方形鑽石,各種幾何形狀排列出的圖紋一如鱷魚皮的紋理;PANTHÈRE TROPICALE珠寶腕錶利用材質、色彩、紋理對比,重新詮釋品牌經典的美洲豹,腕錶的一側以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搭配縞瑪瑙,呈現豹的斑紋,另一側則是圓紋切割珊瑚,展現高超的雕工技術。圖片提供:卡地亞

卡地亞GHARIAL項鍊,鉑金鑲嵌5顆八角形尚比亞祖母綠共重11.31克拉、15顆八角形尚比亞祖母綠共重4.13克拉,2顆F VS1/VS2級錐形鑽石共重6.90克拉。

卡地亞SINOPÉ項鍊,以水為靈感,白K金鑲嵌5顆橢圓形馬達加斯加藍寶石共重39.22克拉、青金石、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