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完美求婚 夢幻求婚戒 2

De Beers DB Classic鉑金圓形明亮式單鑽戒指,主鑽0.2克拉起,75,000元起。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鑽石以各種切工呈現最極致的亮光、閃光和火光,其中鑲嵌單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的婚戒成為最熱賣款式,也是各品牌的經典款。

經典爪鑲 簡約單鑽

Tiffany的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鑽戒以六個精密打造、重量相等、大小和角度都相同的鉑金托爪,精算過準確的深度和完美的角度,將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垂直居中托鑲於戒台上,綻放鑽石的自然光芒;De Beers的DB Classic系列以心靈之神賽姬和愛神丘比特的愛情故事為靈感,利用V形鑲嵌烘托中央的圓形明亮切工鑽石,鑽石的火光、生命力與亮光完美綻放;卡地亞(Cartier)Solitaire 1895系列於1895年問世,鉑金鑲座配有四個鑲爪托住中央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設計簡約純粹,歷經125年,仍是卡地亞最經典的婚戒款式。

Chaumet以法國約瑟芬皇后優雅品味為靈感的Joséphine系列,今年全新推出兩款婚戒皆以單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為主石,Splendeur Impériale融合經典的冠冕圖騰和鑽石,展現皇家宮廷氣勢,另一款Éclat d’ Éternité單鑽戒指以明亮式切工鑽石搭配Chaumet標誌性的刀鋒工藝(Fil-Couteau)金屬工法,鑽石宛若輕盈漂浮於空中,獨特的五爪鑲嵌方式,就像以五指將心上人牢牢握住。

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鉑金鑽戒,主鑽0.18克拉起,約50,000元起。

Cartier Solitaire 1895系列鑽戒,鉑金戒台,主鑽0.18至3.99克拉,約62,000元起。

HEARTS ON FIRE Sloane Silhouette戒指,主鑽0.3克拉起,119,000元起。

Chaumet Josephine Éclat d’ Éternité單鑽戒指,主鑽0.5克拉起,350,000元起。

圖片提供/Cartier、Chaumet、De Beers、HEARTS ON FIRE、Tiffany & C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