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冰度任選 爽脆、Q滑、綿蜜

岩島成日式白燒雙餡麵包,香芋奶油35元/紅豆奶油35元。

對甜點控來說,只有冰淇淋,怎麼撐過整個夏天?網路人氣美式起司蛋糕品牌ChizUP!,建議消費者利用冰箱冷藏條件變化,翻玩不一樣的沁涼體驗,讓口感綿密的起司蛋糕,也能搖身一變成為冰涼爽脆的雪糕,甚或絲滑香濃冰淇淋!

岩島成夏日新品「提拉米蘇」,特價168元(原價219元)。

除了此次「重磅」回歸,特別選用在欉紅愛文芒果果醬和玉井芒果乾丁製成的加料加量「夏夏濃芒果起司蛋糕」之外,ChizUP!另3款經典起司蛋糕亦包含:以法國CACAOBARRY單一莊園巧克力製成的「濃情重巧克力起司蛋糕」、精選日本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製成的「極濃抹茶舞起司蛋糕」,還有結合屏東老店「金弘麻油花生行」職人花生醬所製成的「花生惹起司起司蛋糕」。

巴黎十五芒果雪酪,39元。

天氣好熱,想拿甜點當主食,但又擔心吃不飽?岩島成的日式白燒雙餡麵包,是個極佳的替代性選項。該款麵包是以招牌人氣超熟吐司的麵糰製作而成,師傅強調,麵包體能長時間保持軟Q濕潤口感的關鍵祕密在於添加了日本Pasco專利技術授權的湯種,成品搭配柔滑順口的雙內餡,不論是直接吃或冰涼後再吃皆很適合。

ChizUP! 花生惹起司起司蛋糕,550元。

擔心卡路里攝取過量?巴黎十五推出2款法式雪酪:芒果雪酪、鳳梨檸檬雪酪。不同於「奶香濃濃」的冰淇淋口感,以新鮮果泥、果汁製成的雪酪(Sorbet),能吃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甚至纖維,可直接食用或搭配甜筒餅乾,變化吃法,減少熱量負擔,是養生一族的祛暑逸品。

ChizUP!濃情重巧克力起司蛋糕,600元。

圖片提供/ChizUP!、BAC、COLD STONE、亞尼克、巴黎十五、岩島成、好丘Good Cho’s

ChizUP!極濃抹茶舞起司蛋糕,800元。

註:實際售價依各通路為準

ChizUP!夏夏濃芒果起司蛋糕,69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